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记忆

你有没有时常想起你的过去?美好的,伤心的, 重大的,甚至是细小,微不足道的?看过大家在Friendster , Facebook, Space, Multiply....里的照片,都在记载大家的生活, 也能让过路的我,大概了解大家的生活好不羡慕。由此,我也想回顾我的过去,有没有想大家般精彩。
不知道是我的脑容量太小, 还是我没全心全意地, 专心的过生活, 以前的记忆非常模糊。。。甚至于一个月前所过的生活,我都没深刻的印象!
想要回忆,又没有太多的蛛丝马迹(照片,卡片,信件)。。。
想到这里。。。我这二十一年不是白活了吗!!!! 啊!!!!!妈呀!!还是我活得不够精彩??我不要!!谁可以救救我!!
在此奉劝不喜欢拍照的同学们,照起来吧!! 不要等老了没有东西能向孙子证明自己也年轻过!!
妈呀!!

1 comment:

-siewchoon- said...

照片不等于回忆丫同学~他只是一种存在形式,如果照片本身不值得回忆,那照片也不过等同于虚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