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09年的我们

虽然聚会的日子只有短短的几天
而年初二的我也已回来新加坡
(初三正常上课的我真觉得自己他妈的的不正常!)
但我还是觉得跟大家的聚会
很有意义呵~

年30晚跑下去居銮民歌餐厅疯
杀人游戏、pool和真心话大冒险

阿萱的乌龙
大家的“小秘密”
那个被莫名其妙拉来听生日歌的服务员

呵呵呵
玩的很high一下啊

年初一基本上我们杀人杀了一晚
平时
真的看不出来彼此的心机有多重
那天
全都真相大白了~~~
阿雯真的好恐怖哦~
阿“飞”也是

我们都被骗了~

恩,大家都成长了
大家都变了
大家都没变


P.S: 明年再聚吧~

P.S2: 这个blog好像越来越有one man/ 2 man show的感觉了~
大家都在哪里啦?

10 comments:

~庆~ said...

嗯..真的很疯,也很好玩...
很不一样的新年...
只可惜都没抽到时间拜年,连你家和阿佬家都没去到呢..哈...
明年新年再来吧,哈..

CCZ 868788~~~ said...

哎哟!!我的电话siao了。还我这个新年没什么跟大家聚到,讨厌。你们啊,来我家找我嘛!哈哈!
春,没办法,最近都很忙,所以没写啥(因为我打字又慢哈哈,无奈)....

vivian said...

i'm not horrible la,choon.stay at outside,i nid 2 protect myself ma...hehe...at least i dun do nothing harmful 2 others,rite?jus joking...pretend 2 b very serious.hehe...

~庆~ said...

哈哈..慧雯真是越来越幽默咯...
出了外面果然不同哦...
在适当的时候真的要懂得保护自己..
外面坏人太多了,知人知面不知心...
凡是小心为妙...
怎么讲到好像很严重酱,哈哈...

xuan said...

我是不小心看错人啦。。你知道啦。。第一次和人告白,很怕的。。哈哈。。我又上来看。。只是最近很忙。。

-siewchoon- said...

恩,阿萱果然还是腼腆的~

雯雯哪~~~我跟你开玩笑的啦~ 出来“混”得学会自
保,我是绝对赞成的,而你的前提正确-不伤害别人。

庆- 你啊~ 用心读书吧!吾生也有涯,而知识可是无涯的啊~~~~

文炘- 恩~~没见到你,有点遗憾。。。但不要紧啦~我们年底还是可以见面滴~~(可能年底前就能见到了~)

~庆~ said...

什么是吾生也有涯,而知识可是无涯??我不大明白..哈哈...

-siewchoon- said...

我的人生是有尽头的。。而知识却是无穷无尽的。

~庆~ said...

哦...原来如此..
哈哈..好的好的..我会的..^_^

-siewchoon- said...

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