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加油




其實我不知道現在好有多少人會上來看,但我想這裡還是有人在乎的。

日子太忙讓我們忘記了問候彼此。
久別后重逢也少了共同的話題。

這是人生的一種無奈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途,也有自己的步伐與追求。

無論如何,對於一些人來說,大學生活只剩下少過一年,好好把握。

對於一些已經就業的朋友,只想說,享受當下。

其實我一直都認為,人生不止有一種可能。

只要你想,只要你敢,只要你付諸實踐,沒有什麽是不可能的,困住自己的,往往不是別人,不是嗎?


人生路上,可以彼此分享生活的際遇不可求,然而這個部落格最起碼是大家溝通與互相鼓勵的平臺。

只想對大家說聲:加油。

只有盡力了,才能無愧於心。

2 comments:

CCZ 868788~~~ said...

ah choon, you are right, 困住自己的,往往都会是自己。所以,问题在于我们是否能活是否要突破自己,去学习与成长。 我想这是时下年轻人所面对的问题。 大家都害怕这害怕那,到头来一事无成, 就只会埋怨别人。。。
朋友之间的关系是我一直在思考的issue.
朋友之间话题少了就代表友谊的深度浅了吗?!话题少了是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不同的‘世界’里, 当我们回到同样的‘世界‘, 我们还是我们,只在于我们是否要花心思去让朋友了解我们的生活,也在于朋友是否要聆听, dan sebaliknya.

~庆~ said...

决不放弃...自己...朋友...部落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