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马华...

有什么好抢?我们已对你们产生不信任感了。虽然不知道赢家能得到什么好处,我不认为你们能走多久。好惨, 这会不会使我辈对政治更冷感呢?我可对他们厌倦了,我应该会选没加入的“渔翁”。

前些日子,我听到传闻,马国最大华文报章有人在幕后操纵,晴天霹雳!!在半信半疑之下,不知是偏见,总觉得报道偏向一边。。。我之前可是非常信赖它,它的报道会影响我对某件事的看法的说。我们还是别太依赖媒体吧。。。被人利用了,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

现在,到底马来西亚有多少社会,经济问题??为何不向人民摊开来说??财政赤字?无权的反贪局?外劳?人才外流?虽然,人民可能无法承受。但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想为国家出一份力,尽国民应尽的责任!到底该怎么做?当警察?支持消费税?回马工作/还是把外汇输进马来西亚?

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们真的只是个不是很有竞争力的发展中国家(虽然周边国家也没多好)。经济特区一个接一个的公布,但都不见他们带来的经济好处,只有养肥了高官,中间人。人民最后都不在对经济特区可带来的经济效益抱有希望。没有天灾,天然物产不少的祖国,照例应该能比小红点发展的更好的。是不是人太多,而且各有目的,所以才会导致今天的局面??

在马的各位,可感到第九大马计划的效果?居銮的地产倒是大有发展。

p/s: 陈平还有能耐吗?还是要全民公投?人都老了,让他回来吧。

2 comments:

-siewchoon- said...

有人說:莫談國事。
有人說:談多無益。
有人說:把書讀好,這樣就好。
有人說:馬華內鬥還不如麥兜好看。


對了,還有人說:陳平是誰?

政治冷感的社會,將不會是個有未來的社會。
我們這一代,很關鍵。

-siewchoon- said...

should see how 鄭丁賢 mock at 翁詩杰。 Bravo! Nevertheless, i think the majority of chinese don't really bother about the rotten MCA, i hope it didnt extend to M'sia, though it is jz a matter of t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