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要开学了!

啊~~~这里应该是ah net和我最迟开学吧?
讨厌!又要面对堆积如山的压力和cca的工作量了~
话说我这个Sem开始打part time了~没时间呀没时间~~~

恩,其实我不是要故意水了这篇的,可是没办法,在排课的当儿,看着密密麻麻的时间表我就忍不住郁闷~唉!还有看到每一个module里密密麻麻的reading list, 我更晕~~~

可不可以就这样别读了~~

发发牢骚。别介意。

开学了,准备好心情,上课时除了把自己带上,也别忘了把独立思考的能力也带去~
收拾好房间,接下来要收拾收拾自己的心了~

大家开学快乐!

3 comments:

~庆~ said...

haha..
same lorr.
still dun hv d mood 2 hv class..
still vry lazy 2 do asignments..haha
anyway.. gambate yo..

-siewchoon- said...

aihh...it is like dat de lar~ but i had found the ohm to sch ady~
haha~gona enjoy this sem~

Ganbatte ya!

vivian said...

Gambateh 2gether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