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給我一個平臺,我將撼動地球。

平臺是什麽?
撼動地球來做么?

我很無聊。
我說無聊的話。

但是,能不能問問自己呢?

兩年的大學生活,隨著這次考試的結束而結束。

我,做了什麽?
我,學了什麽?

還有什麽東西是我想要做的?
還有什麽東西是我想要學的?

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我能不能兼顧?
大學是個試驗期,我們幾乎什麽都能experiment一下。

就算失敗了,學費也很便宜。


朋友
接下來的一、兩年,
你,想做什麽?

2 comments:

~庆~ said...

嗯..大学生涯就快结束了
而我也即将在实习结束后进入最后一年了...
回想起这些日子来在大学里似乎做了很多东西但又好像没什么印象
学了东西但也不懂学了什么..哈哈
想想也不记得有没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,应该有吧,哈:P
确实能够经历很多,让自己看的更多...
也得学会兼顾很多东西
接下来的一年要好好把握,好好的过每一份每一秒
让自己的大学生涯过得精彩,留下美好的回忆
你也加油吧...^_^

-siewchoon- said...

:) 大家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