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小旅一下

今天才刚刚从一个小小的旅行回来,哈哈,感觉很不错。

昨天和一班朋友到沙巴的古达(Kudat)做两天一日的旅行,还蛮开心的,感觉十分轻松,考试后还真的是轻松。

这一次去的这个旅行,有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在沙巴驾了那么久的车,从亚庇到古达大概是三个小时车程。走的是像巴罗去居銮的路,但是情况更糟,很多坑坑洞洞。驾的出租车就像驾小巴一样,感觉不错。但也有些压力,因为八条命在我手上,所以务必小心。一路上,风景就像平时在故事书中所看到的一样,经过大小村庄,还有稻田,还有一路上的牛群。所以烟们,就像阿辉讲的,如果机票便宜就过来东马看看不一样的风景。

之后,我们就到狗头的耳朵,TIP OF BORNEO 去看看。大自然的风景果然是最美的。这次是第二次去,但还是感觉不错,很漂亮。

接着,我们就到长屋去住了一晚,那里没有风扇,但是却凉凉的,因为墙是通风的,我们在那里玩牌,聊到深夜,种种话题都有,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。在长屋,我们吃的是他们的家常菜。之后,也有传统民族舞蹈的表演,我们一行人也参与一起跳舞,但老实说,我还不时很看的懂他们在跳什么。只有一个竹竿舞(mangunatip)是大家玩得最开心的。我也有玩了一下他们的传统乐器,形状很像guitar,但只有两根玄。

今天我们又去参观了他们真正的长屋,看看他们的生活,原来他们这些少数民族的生活还真是比较传统。之后我们也到古达镇上去吃道地的酿豆腐和春卷,味道也不错。

回到亚庇后,居然兴起,在一起去唱K。感觉真的很轻松,考完试真好!!

朋友们,如果有空且机票便宜,可以过来看看玩玩,是另一种滋味哦。

P/S:旅途的照片我之后会upload,因为相机不在我这。

4 comments:

CCZ 868788~~~ said...

hey bao, u organize laaa....v sure ll go de....i also want to take a look there n sarawak coz i like the natural environment haaa....n also want to take a look the life at there.....heheheee really hope tat cn go looooo

-siewchoon- said...

要叫上我啊~
沙巴~沙巴~

-siewchoon- said...

话说emily在sarawak?我们也可以顺道去找他~~
如果他还没飞纽西兰的话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wah!hear CW say lik tt,i oso wanna go,i 'm waiting 4 tt chanc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