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炘烟

嘻嘻!不愧是啊包,真有礼貌。嘻嘻!!!
我打华语很慢的,要用很长的时间,有什么方法可以打很快?过两招来啦!哈哈!!

就是咯,多亏阿春,我们这些烟们才能在这熏熏彼此, 哈哈!
说到friendster, 最近又多了一个facebook,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阿春做的这个blog(阿春, nt need to thanks me hahaha), but facebook gt many games to play hahah, 无聊的时候可以去玩,嘻嘻!!!

听说富城只请中六的朋友,所以不是每个人都有份,哈哈!如果请到完,等下他就破产了,哈哈!没关系,最重要是他幸福,开心。

阿春,我housemate问我为什么我们称为‘烟‘,为什么?我也是不知道,呵呵!!paise hahaaaa

对了,关于我的blogspot,那是我和我的coursemate共同拥有的,没什么特别,因为我们都很少睬它,哈哈哈,爽爽才去写两句,呵呵!!!

whn ll u all bek to paloh? i ll bek on 21st nite laa, go yam cha together if u all bek la heheeee

2 comments:

-siewchoon- said...

为什么叫烟呵?
可能因为我喜欢五月天的如烟吧~
这个答案还蛮扯的。 呵呵~
恩,因为以前的那段日子,已经如烟吧~
所以要有这样的blog来记录我们。

CCZ 868788~~~ said...

ermmm,我同意哈哈!过去的就有如过眼云烟,虽然好像烟一样,过了就散了。虽然好像不留下任何痕迹的散了,但烟的气味还会留在空中,就有如我们的回忆,它将永远留在我们彼此心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
烟们,不管大家以后飘到何处,别忘了这里还有属于我们的聚烟处,有空没空都留下你的气味吧,好让大家知道你的消息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