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第一次

今天第一次在这里写一写,花了满久的时间终于搞懂了怎样弄这个属于我们巴罗的如烟。。。

春姐都把我的大头照放在头版上了,我怎么能够不来加一脚呢?哈哈。。。


看了朋友写的最近发生的事情,与其是沙巴的烟民,真的超级想到那儿玩一玩。。。


我在等我的机会来临。。。等待那天的到来。。。我会耐心的等待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
为什么这样说呢?因为我跟kl的朋友也是计化了好久才能去得成第一次的聚齐的旅行!


希望那天快点到来,而且要来的是事后哦!!!


考完试了,感觉超超超好的了!!!


最后,朋友,记得约我一起yumcha!!!

不要忘了我哦!
不然我会很伤心的哦!

2 comments:

-siewchoon- said...

去哪里玩?

哈哈,没问题~ 我想大家一定会叫你出去喝茶的啦~
怕是你太忙 ;P
对了,你几时开学?

Anonymous said...

30 dec start new s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