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你还好吗?

词曲:/阿牛(陈庆祥)
演唱/ 阿牛(陈庆祥)

那一年直到深夜
听我唱歌的你
要送给你的歌
己经写完啦

邢时的我喜欢把歌词写得很难
以为这样会让自己 觉得不平凡

你还好吗?

岁月让我们改变
改变让我们怀念

关於快不快乐
要说个明白 总有些为难

你还好吗?
偶然我们在一起

偶尔轻轻想起你

希望你还记得
你会记得
好想为你再唱这首歌

生活对於我来说
有时没有把握

曲终人散的时候
我一样会失落

日子依然出现折磨
会面对诱惑

你问我还有什麽
我还有你罗


*朋友,你还好吗?
关于快不快乐,总很难说个明白*

阿牛-最真、最纯的感动

2 comments:

hwa~sasa said...

hi..so surprised and happy when i saw the blog tt u created!long time no c..really..this is a best way to link all of us..thanks!
'How R U?'

-siewchoon- said...

haha, i'm fine here. Jz facing exam now...sien..need to study.
Do drop by more to catch up with each other ya~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