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牛牛很忙

虽然在msn常看到大家上线,可是总是很少聊太多,忙?其实只是因为大家生活在不同环境,每天都发生了许多事,遇见许多人,怎么一一和大家提起,又要从哪聊起呢?因为父母常上KL,很少回paloh的我,时间总是遇不到大家,错过了很多。这里,真的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常聚,就算没什么好在这里说的,都可以知道大家在干嘛^^真得很开心!!

我这里有好些照片和东西要和大家分享...一有空定搬搬出来,哈哈...要等我哦!!
我念的学院所属的大学和本地大学的时间很不一样,在大家很忙是我很有空,超的。在大家很有空时,我有很多功课报告大小考...一大堆walao...头痛啊...哈哈哈...

城的婚礼我没办法出席了,因为那天是许多报告要交的最后几天...虽说可以提早做好不是没可能...但那个时候回去...心里还是会有不安...就好像考试前虽然读不进但也不敢去哪里玩就是了...嘿嘿...不过我爸到时会代我去,如无意外...大家如果碰到他就打个招呼吧哈哈

为什么这篇会取名“牛牛很忙”叻?我的外号就不用多说了而且我想省如略掉啦...在赶报告和功课时...杰伦和卢广仲的歌陪伴我大部分的时间...喜欢他们的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”,“花海”;“一百种生活”和“我爱你”...大家知道卢广仲吗?他的歌很赞真的!!人也超帅!!!不信去youtube看看~ 嘿嘿
so...现在...我要继续我的功课了...离目标还有一面半唉~~真的没力~~

PS: 大家看了Madagascar2 了没?诚意向大家推荐...因为我真得很久没看一部电影从头笑到尾了!!